VIVI tian

佛系更文

听风之处 chapter 20 现在


指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歌词


“什么时候可以再出去吃顿火锅啊”,Justin躺在床上双腿夹着被子,百无聊奈,“真想明天也是放假,后天也是,休息个百八十天,正正哥正好带着我环游世界。”

“你想得到美”,朱正廷应道,他坐在床边脱下鞋揉了揉脚腕。

“不对,不对,还是不能和正正哥单独出去”,Justin翘起腿,“记得之前和哥哥去上海,我们要找一家什么小吃,看着地图正正哥你说你把我带错了几次?我说是东边吧,你偏不信,非瞎转,还好从巷子里出来能看到路边外滩的牌子,还能重新找到方向,丞丞你说那么多金融大厦在地图上作标志,也能转得爹妈都不认识?”

范丞丞没忍住笑意,他走到朱正廷的床边,朝少年旁边坐下,“呵,正廷你是路痴吧。”

“什么啊,那是一不小心”,少年强调道,“对,就是一不小心,Justin我可没揭你底啊,那是东吗?你能问问你的良心吗?”

“没证据,大家都是相信我的,新淳你说对吧,丞丞你说是不是?”Justin翻了个身,脸埋进被子里偷偷窃喜道,“好了好了,我不能跟某个小孩讲道理,正廷哥说什么就是什么吧,Justin一向很宽容。”

“Justin你说谁是小孩呢,明明就是你的错”,朱正廷气鼓鼓的说,范丞丞伸手至少年的脚踝处,“别生气了,下回出去玩我来帮你们指路。”

“丞丞,你这是变相的侮辱我!”少年赌气的身子朝旁边一侧,范丞丞帮他揉了揉脚腕,轻声说,“是这儿疼吗?是下午溜冰租的那个鞋子搁到脚了?”,他力道不轻不浅,“早知道就去买双合脚的冰刀鞋。”

“能滑几次啊?”朱正廷转身,他也伸出手,“你休息吧,我自己来”,要是看不到他发红的耳尖,还不知道他在害羞呢,范丞丞说,“正廷你是不是害羞了?”

“才没有!”少年一脸坚定。

 

不知道怎么今晚突然没了睡意,他翻了身对着朱正廷的床,少年似乎睡得极不安稳,黑夜里他左右翻了好几个身,被子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范丞丞轻声问,“喂,朱正廷,是你吗?”

“什……么?”没想到少年也没睡着。

范丞丞起了逗弄的心思,“你是朱正廷吗?”

“我是啊,是丞丞……吗?你别吓我”,少年也翻了个身对着范丞丞,虽然看不清楚他的模样,但范丞丞觉得他一定也在盯着自己看。

“你肯定不是朱正廷,朱正廷都睡着了,你是假的。”范丞丞笃定的说。

“不要……吓我”,少年声音里有些慌乱,范丞丞收住了心思,“好了,不吓你了,早点睡觉吧。”

范丞丞闭上眼睛,过了一会,他听见朱正廷起身的声音,“可是,我还是有点……害怕,不管,丞丞我要和你睡”,少年移到范丞丞的床边,推了推他的身子。

“你怎么这么胆小啊”,范丞丞坐起来,“你睡里边吧,我怕把你挤掉下去。”

朱正廷应了一声然后迅速的爬上床躺下,范丞丞顺势搂住他的身子,他靠近他,贴在他的脖颈处,从肌肤传出的温度很真实,“不怕了,我在。”

“都是你害的。”朱正廷说。

 “嗯。”

范丞丞接着说,“幸好,你在。”

“我其实……故意疏远你,不是因为我讨厌你……”朱正廷说。

范丞丞:“嗯。”

少年深吸了一口气,“我之前不知道你姐姐是冰冰姐,现在知道了,我不想别人说我靠近你是别有目的,我不想别人说我对你的好是因为你姐姐才那样……”,他说,“而且,我不想成为你的污点,其实我该狠点心,不理你你自然而然就放手了吧。”

范丞丞的手抚上少年的脸庞,他在颤抖,“明天,我们视而不见,好不好?”

尾音被侵略性的吻所淹没,他撕咬着他的唇,齿尖与舌头碰撞着,像处于暴雨中在海上漂泊的小船,一道惊雷一个海浪就能把它变成七零八落的木屑和零件,然后就沉进海里看不见了。

他们流着泪,味道是咸涩的。

“喜欢一个人有错吗?”

“没有,可惜,我们喜欢上了错的人。”

朱正廷:“我会对你非常非常好,和原来一样,只是……”我可能不会像以前一样了。

范丞丞擦拭掉少年面颊上的眼泪,“朱正廷,你做梦去吧,以后的事谁知道呢,现在,此时此刻,我只要现在,此时此刻。”

“对,以后的事是知道呢,就现在,此时此刻。”朱正廷抱紧了范丞丞。

我自私的想,只要和你待在一起,和你度过的时光,都是此时此刻正在发生的吧,我想这个借口能一辈子都不被揭穿。

 

&

天上还飘着雪呢,范丞丞走进全时,拎了一篮子早餐回到宿舍,他搓了搓手,点了一下买的东西,他喜欢的,每个都在呢。

他朝他看了一眼,他在对着他笑。

 

&

去选秀节目的名单定下来了,他们七个都进了,“我说什么的,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有回报的吧”,朱正廷说。

黄新淳:“真好啊,我们能一起朝我们的梦想努力了。”

“对,真好啊。”



 

——————the  end——————
 

请勿上升至真人

开放式结局

关于后续,不是很想再写,毕竟进大厂之后,有点长

关于船戏,打脸,坚决不写,因为朱正廷x我,hh

谢谢喜欢~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