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tian

佛系更文

听风之处 chapter 11 秘密

“这么多天了,丞丞的病可算是好了”,去训练的路上七个少年有说有笑,黄新淳拍了拍范丞丞的后背,“人看上去总算没那么萎靡不振了。”

“对啊”,朱正廷伸了个懒腰,“去医院一趟还是有成效的。”

“就是哥哥这几天都好晚才回来”,Justin说,“前晚我半夜起来上厕所,看到哥哥们才到宿舍,算算一天也就睡了三四个小时吧。”

“没办法啊,丞丞要挂水,我得陪在他身边。”朱正廷揽住一旁Justin的肩膀。

“可是,我们可以轮流去啊,哥哥最近这么累,我会心疼的。”Justin蹙眉道。

“对啊,正廷,下回哪个再生病,我们就轮流吧,不能因为你是队长就什么事都一个人扛着,我们心里怪过意不去的。”丁泽仁说。

“是啊是啊。”毕雯珺和李权哲也应道。

“知道啦,弟弟们都会心疼哥哥了,这种感觉真不赖”,少年的语调微微上扬,“弟弟们对我真好。”
范丞丞停下脚步,“对不起”,他低下头继而又与少年对视。

“说什么呢?”朱正廷笑道,“什么对不起的,这有什么可道歉的,你生病了,我照顾你是应该的”,又说,“下回等我生病,丞丞也要像我对你这样才行,要不然我可是会生气的”,这似乎是一个缓解气氛的玩笑。

“知道了吗?”少年字正腔圆,每一个吐字都带着调皮似的用力。

范丞丞仍盯着少年的眸子,表情没一丝松动,“朱正廷,你可不可以稍微吝啬一下你的好?”

少年怔了怔,“丞丞,还头一回听你喊我全名呢”,他握住了范丞丞的手,语调既轻松又无奈,“可能这辈子是不可能了吧,毕竟我遇到了大家啊,大家都是我想珍惜的人。”

“正廷……”Justin说。

“啧,怪不得”,范丞丞撇头朝前走去,“你姓朱啊。”嘴角留一抹未名的笑意。

“什么?范丞丞,你过来,看我不打死你。”朱正廷朝着范丞丞吼道。

——————甜甜的分界线——————

朱正廷不知怎么最近总感觉这六个人对他有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不友善,就像刚才他准备凑到Justin旁看下他手机上显示的时间,谁知道被他一个翻身挡了过去,还装作若无其事的跟他东南西北瞎扯,害自己都忘了要干什么。

还有权哲、雯珺他们也不知道在商量着什么,神神秘秘的,见到自己就露出有些诡异的笑容,怪冷飕飕的。嗯,还是丞丞正常一点,至少他的手机就大大咧咧的放在床头,虽然他不知道他的开机密码是什么。

总之,真的是很奇怪,怎么一夜之间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秘密,而且他们六个似乎还都知道彼此的秘密是什么,却偏偏把他排除在外?真的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很生气。

朱正廷洗完澡敷着面膜看了眼趴在床上的那三个,咳嗽了一声,没动静。他瞥了眼,三个人都全神贯注的盯着手机,一脸严肃,时不时还点头又摇头,最近是出什么新闻了吗?

“咳,咳,你们在看什么啊?”朱正廷有些憋不住。

“啊?”Justin转了个身贴着墙壁,“没什么没什么。”

“正廷哥这么快就洗完澡了?”黄新淳说,“按照平常,正廷哥应该来两集小猪佩奇看看。”

“我今天不想看,说,你们是不是偷偷背着我干什么坏事了?”,朱正廷说,“从实招来,说不定我还可以轻轻地打你们。”

“没有没有, 正正哥你现在脑洞越来越大了,我们哪敢啊。”Justin说。

少年们的指尖飞快的打着字。

【毕雯珺】:“正廷现在在逼问你们了?你们做啥暴露了?”

【Justin】:“Justin不知道不关Justin的事。”

【李权哲】:“千万不要说出口啊。”

【Justin】:“被打洗也坚决不说,呜呜呜。”

【黄新淳】:“救命,来个人撑场啊。”

【丁泽仁】:“拖住,我们还有五分钟到宿舍。”

【Justin】:“要命了!”

【黄新淳】:“丞丞快,想办法转移正廷哥注意力啊——”

范丞丞慢条斯理地说,“正廷不是前几天说要带我玩绝地求生的吗?现在我想玩,正廷带不带我开黑?”又可怜兮兮的瞅了瞅朱正廷。

“行啊”,少年的注意力明显被转移了,“不过我跟你说,我可能有一点点的弱,等会别嫌弃我啊,小心我揍你。”

“没事没事。”范丞丞松了口气。

【黄新淳】:“丞丞做的好!给你一朵小发发。”

【Justin】:“真乃绝地求生。”

【毕雯珺】:“好了好了,好好玩游戏别让正廷再想起来这件事。”

【范丞丞】:“耐斯。”

【丁泽仁】:“good guys。”

【李权哲】:“开森,可以去趟全时再回来了。”

【丁泽仁】:“你就知道吃吃吃。”

【Justin】:“本性难改啊。”

【李权哲】:“拒绝人身攻击,吃穷你哦。”

【毕雯珺】:“啧啧啧。”

“正廷,好吧,你真的是游戏黑洞,落地成盒,我和Justin刚玩这个游戏都撑到了最后二十名”,范丞丞说,话音里有着丝丝的宠溺。

“啊啊啊”,朱正廷挥手有些炸毛,“刚刚那个不算,啊,忘掉,再来一局。”

“正正哥,你真的会这个游戏吗?连那个圈在哪都不知道,还朝反方向跑。”Justin捂脸。

“不许再说了,等会让你看看我真正的实力。”朱正廷扯掉面膜。

“好好好。”Justin笑道。


新的一局绝地求生——

朱正廷:“我到现在都没有急救包啊,绷带就只有五个,啊——快救我,急需药品,急需药品,急需药品。”

Justin:“我这有,跟着我。”

朱正廷:“啊,好可怕,我听到我这边有脚步声,救命,救命,救命!”

范丞丞:“别慌,我来了,等会跟在我后面,我保护你。”

朱正廷:“有人在打我,救命啊。”

范丞丞:“笨蛋,快躲到树后趴着,我来打他。”

Justin:“敌人在哪儿呢?”

朱正廷:“哇,我捡到了个八倍镜。”

Justin:“正正哥给我。”

朱正廷:“怎么给啊?喏,给你。”

Justin欲哭无泪,“不是说着给我啦,在游戏里给我,正正哥太可爱了。”

朱正廷:“哦,好的吧。”

范丞丞:“正廷实在是可爱得紧。”

朱正廷:“哼!”







——————

请勿上升至真人


今天依旧真诚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