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tian

佛系更文

听风之处 chapter 17 皮

“总算结束了啊”,少年们结伴走回练习室,黄新淳说道,“也不知道到底表现得怎么样,刚结束的时候偷瞄了眼老师的表情,我感觉有点虚。”

朱正廷拍了拍他的后背,“别想了,尽力就行,谁知道是什么结果呢”,又扭头说,“刚刚丞丞表现得很好,rap唱得很好听。”

范丞丞抿嘴笑了笑,“以后教你rap。”

“好呀。”朱正廷应道。

“正正哥也不夸夸我”,Justin扯住朱正廷的衣角,“我也可以教正正哥rap。”

朱正廷摸了摸Justin的头发,笑着说,“我们Justin刚才简直帅呆了,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

Justin打断他,“哼,现在才说,还不知道用什么词,太没诚意了,不管,正正哥现在想,说到我满意了为止。”

朱正廷一脸无可奈何,毕雯珺在一旁说,“别为难正廷了啊”,又说,“我也不会说什么话,但真的很希望我们七个能一起通过考核。”

“当然啊,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朱正廷说道,李权哲和丁泽仁也跟着应道。

少年又接着说,“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中有人没进,也不要太难过,毕竟这也不是出道,我们以后一定一定会在更大的舞台见面。”

“嗯。”

“这气氛有点不太对,怎么突然变这么伤感了?”范丞丞绕到朱正廷的身旁,轻轻搭上他的肩膀。

“对啊,不聊了,换个话题。”丁泽仁说。

“诶,等会到午饭时间了吧,我们吃什么?”李权哲说。

“嗯,这是个好问题,我想想啊,嗯……”黄新淳沉思,又一惊一乍道,“对了,明天是不是难得的放假一天?”

“哪是一天啊,只有早上和下午好不好?”Justin应道,又说,“不过也很满足了,正正哥明天你去哪?不可能待宿舍吧。”

朱正廷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我还没想好。”

丁泽仁开口道,“要不明天我们七个出去约一波?”

李权哲鼓掌,“这行啊,挺好的。”

“你们觉得怎么样?”丁泽仁问。

“没问题。”毕雯珺说。

“好呀。”朱正廷说。

范丞丞点了点头,看着Justin在朱正廷臂膀间的手,怎么就是有点不顺眼?

Justin说:“正正哥去哪我就去哪。”

“那明天去哪啊?”黄新淳问。

“这个嘛,得好好想想。”毕雯珺说。

七个少年吵吵闹闹的走进乐华的正门,范丞丞被前台的姐姐拦了下来,“丞丞,你姐姐来了,她在接待室等你”,范丞丞看了眼她手指的方向,说了句,“嗯,谢谢。”

“咦,丞丞还有姐姐吗?是亲姐姐吗?”黄新淳看了眼范丞丞,若有所思,“丞丞长这么帅,姐姐一定非常漂亮,好想看看。”

“对啊,丞丞他有姐姐。”朱正廷说。

“正廷哥怎么知道?正廷哥见过?”Justin皱眉问。
朱正廷有点心虚的摆手,“没有啦,我就是有回看到他姐姐给丞丞发的短信了。”

“哦。”Justin说。

“你们怎么这么八卦”,丁泽仁说,“虽然我也有点想看。”

“你们可能会被吓到。”范丞丞望着眼神里有点希冀的少年,像是等待投食的小宠物,说不出的可爱。

“不可能吧。”朱正廷说,其余几个少年也跟着应道。

“你们得做好心理准备。”范丞丞又说。

“这,有这么……?”Justin故作惊恐的后退一步,朱正廷拉住了他,“Justin,小心点”,黄明昊得寸进尺的贴在了少年身上。

范丞丞咳嗽了一声,直盯着朱正廷看。

“丞丞不方便就算啦,我们别太……”朱正廷摸了摸自己的头。

“方便。”范丞丞有点用力的吐出两个字,用余光瞥了眼朱正廷,然后头也不回的转了身,朱正廷有些摸不着头脑。

“姐,是我。”范丞丞敲了下门就径直走了进去,其余六个少年跟在他身后,朱正廷小声说,“我们等会就进去跟丞丞姐姐打下招呼,然后就离开。”

“嗯。”少年们一致点头。

“最近过的好不好?”范冰冰打量着范丞丞,“看上去还行,怎么感觉比来之前还胖了?尤其是脸,大了一圈?我还给你们带吃的了,给你的那份你别吃都分给你小伙伴。”

范丞丞走到沙发后面搂住范冰冰的脖颈,“我哪有,姐你怎么能这么损我?而且我队友他们也来了,能不能给我树立点形象?”

范冰冰拍了下范丞丞的手,“你队友也来了,怎么不请他们进来,诶,范丞丞,你告诉他们你姐姐是谁了吗?”

“没有,我告诉他们要做好心理准备。”范丞丞嘘声道。

“又皮了。”范冰冰摘下墨镜。

六个少年走进房间毕恭毕敬的鞠了个躬,“丞丞姐姐好,我们是丞丞的队友。”然后抬起了头。

“你们好,快坐吧。”范冰冰说。

“Oh my god,这是……?”Justin捂住嘴巴。

“是……冰冰姐吗?快捏我一下。”黄新淳拍了下旁边的李权哲。

“喂,我还在这,你们现在都看不到我了吗?”范丞丞抱怨道。

“激动得说不出话来,这真的是本人吗?像活在梦里了。”李权哲揪住毕雯珺的袖口。

“全疯了。”范丞丞无奈的说。

“那是你姐的魅力大,你羡慕不来。”范冰冰说。

“好吧,姐你别打击我。”范丞丞努了努嘴,他看向那个少年,他的表情有点搞笑,但看上去很开心呢。






——————

请勿上升至真人

没有感情的chapter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