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tian

佛系更文

听风之处 chapter 05 喜欢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少年们勾肩搭背走回了宿舍,朱正廷是队长留下来整理场地,范丞丞以上厕所的借口成功等到了朱正廷出来,“丞丞还没走呐?”朱正廷用毛巾擦拭额头的汗珠,“正好一起走了。”

“嗯”,范丞丞双手交叉抱着头,看似漫不经心的说,“他们怎么都不等你?”

“他们啊”,朱正廷说,“都太懒了。”抱怨的话语里夹杂着宠溺。

范丞丞脱口而出,“那我以后等你一起走吧。”

“真的吗?”少年的眼睛里有熠熠星光。

范丞丞摸了摸朱正廷的头,果然和想象中的触感一样,柔软的像混进了棉花糖,“当然是真的。”

“你知道吗?我其实有点怕黑,这下可好了。”朱正廷十指张开,手掌相互碰了碰,显得有些俏皮。

范丞丞很自然的搭上朱正廷的肩膀,嘴唇凑在他的耳边,“我在呢”,温热的气息像浸了糖一样,甜甜的,心里的弦有一丝丝的松动。

“咦,丞丞的行李还没到吧?”

“嗯。”其实打个电话就可以让管家送过来的事,范丞丞违心的想要听朱正廷的下文。

“那怎么办好呢?”少年单手撑着下颚沉思蹙眉。

范丞丞起了戏弄的心思,“唉,看来今天只能打地铺了,就是北京现在这个天也不知道会不会感冒。”他用手拭了拭鼻子,眼睛微微低垂,只是视线从未离开过那少年的面容,明眸皓齿、肤质凝白,似是天地间孕育出的精灵,一举一动别有风情入骨。

“丞丞,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朱正廷说,“今晚和我一起睡吧。”少年的烦恼像六月的天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只是反复搓着手,希冀的看向范丞丞。

范丞丞故作镇定的将手覆在朱正廷的手上,“正廷,你真好。”

“当然啦,我是哥哥呀。”笑意似初春刚刚苏醒的花骨朵儿,含着晶莹的露水折射出五彩斑斓的光泽。如果时间能静止在这一刻就好了,范丞丞自私的想。

黄明昊趴在床上玩着农药,听到朱正廷开门的声音,说道,“正廷,陪我玩游戏”,扭头一看,进来的居然是范丞丞,吃惊道,“怎么是丞丞,刚刚明明听到了正廷的声音”,伸着脖子朝外看还是没看到心心念念的人。

“他去接电话了。”范丞丞说。

“哦。”Justin恹恹的说。

宿舍里杂乱得没什么章法,各式各样的衣服随意的摊在地面上堆成了一个小山包,鞋子也是东一只西一只似乎就没凑成对儿的,再一眼,范丞丞瞧见了斜对面挂在床头的一串朱正廷的照片,戴着一只蓝色的青蛙帽,不同角度的剪刀手说不出有多么的可爱。

即使是再高冷再没有表情的人都会被它们逗笑,范丞丞敢保证。他就着那床坐下来,周遭空气里还残留着来自朱正廷的气息,气氛有点美妙得不像话。

朱正廷进来了,略有些尴尬的说,“哎呀,今天忘记收拾了,丞丞不会介意这里这么乱吧?”他想换上拖鞋,却怎么也找不到另外一只了,哭笑不得的说,“真的是太惨了,一不小心就暴露自己了。”

少年捂脸的模样惹得范丞丞心痒痒的,“没事没事,我也这样的。”

边说着边帮朱正廷找起了另一只鞋子,运气爆棚的从他眼前的衣服下翻了出来,“给。”

朱正廷有点感激的说:“谢谢丞丞,丞丞真好。”

“那我呢?”玩着游戏的Justin突然插嘴道。

“你嘛”,“我得想想”。

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朱正廷说,“诶,丞丞你饿不饿?今天看你就只吃了一点点,我这床底下有点零食”,说着朱正廷蹲在床边,拉出了里头的置物箱,“想吃什么?”少年扬起头,笑得明媚。

范丞丞根本没有想到朱正廷会想到这件事情,这样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居然也被他记在了心里吗? 他从未体会过这种关心,连他的家人也不曾。朱正廷,这世界这么大,而我偏偏遇到了你,范丞丞的心里冒出这样一句话。

“哼,也不给我吃!”不知道什么时候靠近的Justin半蹲着搂住朱正廷的脖颈,拿出一袋薯片。

范丞丞有些嫉妒的抢走Justin手上的零食,“Justin,等会我们玩局游戏。”

“好啊。”Justin不甘落后的说。

朱正廷去洗澡了,范丞丞和Justin玩起了游戏。黄新淳到宿舍的时候,看到Justin和范丞丞似乎是在怄气,“不玩了,不玩了,我输了,丞丞你的猴子也太猥琐走位了吧,每局都五杀?”

“猥琐驶得万年船。”范丞丞一本正经的说。

“切——,大佬大佬。”黄明昊说。

黄新淳惊讶道:“丞丞这么厉害?等会带我打啊,升星全靠你了!”

“好呀。”范丞丞应道。

黄新淳实在是有点佩服这个队友了,自己玩了一百局都没拿到铂金的段位,范丞丞换了个小号和他玩,就轻松到了?简直不可思议,“丞丞,要不别住雯珺那了,搬过来吧,救救孩子——”黄新淳惨兮兮的说。

范丞丞也有这个想法,还没说出口,只听见门外有人说,“我觉得可以。”是朱正廷呀,他头顶扎了个小揪,走起路来一晃一晃,顶着面膜的脸也煞是可爱。还穿着一条印着许多小猪头像的睡裤,是因为自己姓朱吗?

Justin小声嘀咕,“你们一个个今天怎么这么兴奋,我觉得不行。”这丝尾音几乎没出声,朱正廷给了他一记爆粟,“Justin说什么坏话了?”,然后叹了口气说,“弟弟没一天是不调皮的。”

“正廷,你下手重了。”Justin委屈道,朱正廷给他揉了揉。

“丞丞没换洗的衣服,穿我的衣服吧,我和你身形差不多。”朱正廷朝着自己比划了下,然后打开了自己的衣柜,范丞丞点头,嘴角止不住的上扬。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种感觉啊。





——————

请勿上升至真人

感觉自己变啰嗦了

给这篇起个名吧

今天依旧真诚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