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tian

佛系更文

听风之处 chapter 09 哄

“诶,你们有没有觉得最近丞丞胖了不少”,练习室休息的空暇里七个少年聊起了天,丁泽仁半趴着用胳膊支起身子对着范丞丞仔细瞅了瞅,然后恍然大悟道,“是不是趁我们三儿不和你们一个宿舍,队长晚上偷偷跑出去买好吃的了?”

“正廷你也太偏袒了”,丁泽仁开玩笑的说。

朱正廷无奈的说:“公司管这么严,晚上哪出的去啊,就点了几次外卖而已。”

Justin躺着翘起二郎腿,眼睛不经意的瞥向朱正廷,“哪是几次呀,以前没见着正正哥每晚都点外卖,正正哥现在越来越偏袒丞丞了,不要Justin了。”

“Justin,我怎么记得你吃的最多。”一边的黄新淳捂着嘴偷偷地笑。

Justin给了黄新淳一记略显凶狠的眼神,“什么嘛,我哪有。”

“喂喂喂”,朱正廷笑着站起身走到Justin旁,“Justin今天又吃错药了?嗯?弟弟”,他捏起他的脸不厌其烦的揉搓,一脸无辜道,“好的吧,我知道了,大家是都饿了吧,想吃什么?”

又补充道,“今天谁都不许给Justin留筷子啊,谁留我跟谁急。”

“哼,正正哥欺负我。”Justin说。

原本躺在地上放空一切的范丞丞突然出了声,“一份小龙虾。”

“好啊,丞丞还想吃什么?”朱正廷说。

“你。”范丞丞小声说了句。

“什么?”朱正廷和黄明昊嬉闹着。

“我也要一份小龙虾。”Justin说。

朱正廷一口回绝,“不行”,又说道,“丞丞刚说的什么?”

范丞丞用手捂住了脸,面无表情道,“没什么。”

“正廷哥,我也要一份小龙虾。”靠在毕雯珺后背的李权哲举起了手。

“我也啊。”丁泽仁说。

——————甜甜的分界线——————

天气越来越反复无常了,昨天晚上范丞丞不知道做了什么梦一不小心踢掉了被子,就算开着暖气也硬生生病倒了,全身哆嗦着,应该是发了低烧。朱正廷去帮他请了假,然后又折回来。

外面正下着雨,还不小,少年走得匆忙裤脚都湿透了,还好衣服穿得比较厚没浸到里面,那里有他帮范丞丞买的退烧药,回到宿舍的少年拿出药物松了一口气。

朱正廷倒了杯热水走到范丞丞的床位,温柔地叫唤,“丞丞,丞丞。”

范丞丞在被子里蜷成一团,脸色苍白,他有些费力的抬起眼皮,“是正廷啊”,又支吾道,“怎么没去上课?万一课程落下了就……”

“你还生着病,一口气别说这么多话”,少年将水边搁置在地上,他将额头贴到范丞丞的额头上,“还冷吗?”

“冷……”

朱正廷隔着被子抱住范丞丞的身子,“这样好点了吗?”

“嗯。”

“丞丞,我们先起来吃个药”,朱正廷说。

范丞丞伸出手抱住朱正廷,撒娇似的说,“不要。”

“乖丞丞,吃个药睡一觉病就好了。”朱正廷哄道。

“不要,只想要正廷抱。”范丞丞勒紧了朱正廷,不想撒手。

“乖啊,丞丞,吃完药我也在呢,吃完药我再抱你。”朱正廷对小孩一样的范丞丞完全没辙。

范丞丞皱着的眉头有一丝疲软,“嗯,可是……药是苦的,我不想吃。”

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啊,朱正廷想起自己箱子里还有些糖果,轻声说,“丞丞,等我一会。”

“不要”,又说,“正廷身上暖,不要。”

朱正廷被逗笑了,“哥哥就离开一小会儿。”

“不要,我不许”,范丞丞整张脸逐渐全都移到了少年的胸口,“我不要嘛,而且你也不是哥哥。”

“好好好,不是哥哥,好丞丞,乖丞丞,我去拿个糖,我们丞丞最乖了,最听话了。”朱正廷轻轻拍了拍他的身子。

“不要,我不要糖,正廷的嘴巴甜,我不要糖。”范丞丞揪住少年的衣服,就是不肯松手。

对于生病中的小孩怎么样都是要宠着的,就算小孩说了胡话,“我亲丞丞一口,然后等会丞丞松手,乖乖吃药,好不好?”

范丞丞别扭的又点头又摇头,然后妥协的说,“要亲丞丞两口。”

“好好好”,听到朱正廷的回应声,范丞丞终于不舍的松开了手,但眼神却紧紧盯着朱正廷,“丞丞要乖乖的”,朱正廷哄道,然后给了范丞丞一个亲吻。

明明是对着范丞丞脸颊落下的一个吻,却不知道怎么落在了他的唇上,恶作剧的小孩还舔了几口,少年错愕地推开范丞丞,小孩满脸委屈,“正廷答应要亲丞丞两口的,说话不算数”,说着还做出哭样。

刚刚肯定是他自己的缘故,小孩还生着病怎么会对他……,朱正廷脸有丝烧红,不能再想了,“再亲一口,丞丞要乖乖吃药哦。”

范丞丞窃喜的点头,想再趁朱正廷亲下的时候偷偷转头,却被那人抢了先机,亲到了额头上,心里滋生了份不情愿及不开心。又闹腾了好久范丞丞才终于吃下了药睡着了。

朱正廷摸了摸自己的唇,灰溜溜的逃出了宿舍。







——————

请勿上升至真人


sdr扮猪吃老虎,啊喂

今天依旧真诚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