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tian

佛系更文

听风之处 chapter 12 撒谎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情状呢?

他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会贪恋带有他气息的一切,会情不自禁想起他的小动作,他的说话声,他的……只要是关于他的;而他在的时候呢,眼里其他便没那么重要了,恍若这世间多数风情,都通通失去了颜色,不及他。


练习室里,明明是用来找自己动作缺陷以及控制表情的镜子却偏偏成了注意那少年的工具?范丞丞的视线跟着那少年的一举一动起起伏伏。

少年往后下腰时,范丞丞明显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曾经也看过朱正廷跳过许多舞蹈可从来没见过他的表情中有一丝吃力,而他刚刚看见了他的皱眉,虽很轻很淡,他在他身后小声问,“正廷,你没事吧?”

“没事啊”,少年口吻里的轻松带着一丝故意,因为范丞丞注意到他略微咬紧的牙关,“丞丞,认真练舞。”朱正廷说。

范丞丞:“可是……”

“老师,我身体不舒服。”范丞丞开口道。

训练舞蹈的老师走过来,“大家都知道过几天有一场考核吧,说实话你们现在这个状况我觉得很糟糕”,他顿了顿,“尤其是你范丞丞,之前生病了不说你什么,舞蹈落下了那么多天,现在是偷懒偷上瘾了吗?先休息一下,我希望接下来你们能够真正做到全力以赴,队长记得调节队员的情绪。”

“嗯。”朱正廷瞥了眼范丞丞应道。

等老师走后,范丞丞满不在意的躺在地上,朱正廷坐到他的身侧,“你刚刚是说谎的吧?”

“没有啊,我真的身体不舒服。”范丞丞朝他笑了笑。

朱正廷也躺下来,缓缓地说,“……谢谢你,丞丞,害你被骂了”,他朝他那侧转头,“其实,我旧伤复发了,腰有点疼。”

范丞丞与他对视,“很辛苦吧?”

朱正廷摇了摇头,范丞丞揽住了他的身子,“以后觉得累,可以告诉我。”

“丞丞,谢谢你。”少年的眼睛里全是诚恳。

“说什么谢谢呀”,范丞丞起身,手朝少年的腰部处温柔的按摩,“是这儿难受吗?我现在这个力度还可以吗?会不会嫌重?”

“不会,正好。”朱正廷半眯起眼睛说。

Justin走过来,“正正哥身体也不舒服吗?对不起,Justin没有注意到,哥哥是这难受吗?”他也学着范丞丞的样子坐到朱正廷另一侧,不轻不浅地揉捏。

“能够遇到你们真好。”朱正廷说。

“我也是。”

“能够遇到你真好。”


——————甜甜的分界线——————


【毕雯珺】:“等会保持原样啊,跟往常一样,丞丞和正廷一起回来,然后按照计划进行。”

【范丞丞】:“ok。”

【黄新淳】:“有点紧张。”

【Justin】:“期待正正哥等会的表情,应该会很喜欢的吧,嘻嘻。”

【丁泽仁】:“很惊喜了,以后我过生日你们也要这么对我,让我有个念想。”

【李权哲】:“我也要我也要,不求别的,给我多买点吃的!”

【Justin】:“别想,就不给你买吃的。”

【李权哲】:“Justin欺负我,等会我要向正廷哥告状,让他打你。”

【Justin】:“正正哥才不会打我,那是哥哥对我的疼爱,羡慕吗?”

【李权哲】:“切~”

【范丞丞】:“切~”

【黄新淳】:“切~”

【毕雯珺】:“切~”

…………

毕雯珺走出练习室的时候别有深意的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朱正廷收拾完东西,自然的搭上范丞丞的肩膀,“诶,丞丞,刚才雯珺他们跟你说什么?”

范丞丞若无其事的说,“他们啊,等会让我和他们玩局游戏。”

“嗯,没什么东西落下了吧,走吧。”朱正廷说。

“嗯,没什么。”范丞丞应道。

昏黄的灯光将少年们的影子拉得斜长,范丞丞的目光不经意的掠过少年的侧脸,指尖无规律的在腿侧弹跳,“正廷,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什么声音啊?”少年朝后看了看,“丞丞,你别吓我啊,后面没人。”

“有,我听见了。”范丞丞说。

朱正廷凑紧范丞丞,拽住他的肩膀,颤颤的问,“真的吗?”

范丞丞顺势搂住少年的身子,“真的”,朱正廷没注意到他嘴边露出的笑。

“今天怎么会想到走这条路?”朱正廷小心翼翼的朝四周望了望然后很快收回视线,“这不会冒出什么来吧?”

“太偏僻了,路灯都没有,不会真的有什么吧?”朱正廷缩起身子,紧贴着范丞丞,这个角度范丞丞稍微一低头便可以吻到少年的耳朵。

“别害怕,我保护你。”温热的气息轻柔的洒在朱正廷的耳朵上,微微发痒,不知怎么,脑海里突然冒出那天不小心吻到范丞丞嘴唇的画面,脸也开始发烫起来。

“丞丞?”

“喵——”草丛里传出一声猫叫声,少年松了口气,“呼,是猫啊”,朱正廷对着自己的脸扇起风,“奇怪,怎么突然这么热?”

“呼,呼——”少年鼓起嘴。

“有这么热吗?”范丞丞戏谑道,“正廷是不是想到什么坏事了?”

“怎么可能?”朱正廷语调上扬,“丞丞,你是不是又想挨揍了?”

“不敢不敢。”范丞丞说。




——————

请勿上升至真人

最近有点忙,只能分几段写生日了

据说高甜的一话要来了

可能是明天写到也有可能后天,捂脸

不甜别打我

乖巧可爱又无助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