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tian

佛系更文

【听风】听风之处 歌词


【听风】   原创歌词    cc视角    同人

1

似是不经意  似是最无心

你不着痕迹  走进了我心底

分不清的前后音和你嘴角停留的笑意

我小心翼翼  保持着冷静

我说一句照顾 

你不必学着记忆

猫和老鼠的故事 

我本来就没有姓名

所以  所以

我选择做斯派克

成为守护你的臂膀

告诉你一个秘密

做你的骑士

我向来不需要有多刻意

2

似是不经意  似是最无心

你不着痕迹  走进了我心底

夜以继日的练习室和你衬衫浸湿的努力

我不加掩饰  对你的关心

北京寒冷的气息

我该跟你说句对不起

不该因为我的自私

害你着急

所以  所以

你的生日

成了我最喜欢的数字

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喜欢你

从来不想逃避

3

若是拂了心  若是背了意

我听风在耳边喘息 ​​​

如果弃了心  如果离了情

我听风还剩了什么意义

若是拂了心  若是背了意

我听风在耳边喘息 ​​​

如果弃了心  如果离了情

我听风还剩了什么意义

4

独白:

         你……听过一句话吗?

         听风之处,若有回音,便是……你也喜欢我。


————————

欢迎大佬作曲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