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tian

佛系更文

听风之处 chapter 02 初见

美国,毕业演讲中,被问到他的梦想是什么,范丞丞想起小时候各种不着边际的玩笑,他知道,这些梦想始终离不开他爱的人,他长大后要保护好姐姐,也要像姐姐一样给父母最好的。
……
以及守护那个至今还不知姓名的人。

———————甜甜的分界线———————

"姐,你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和姐姐挂了电话,范丞丞看了眼手机里乐华练习生的报到短信,地点是练习室306室,和司机打了声招呼后范丞丞走进了乐华娱乐。

去韩国当练习生一年了还没改变他原有的时尚怪癖,只不过个子又长高了,与英国那会相比,这样的装扮除了生人勿近的气场,还多了份高不可攀的味道,但却依旧魅力十足。

前台的接待在范丞丞自报身份前还以为来了什么大人物,"是新来的练习生啊,从这边上楼,就可以到了"。

"谢谢姐姐。"范丞丞礼貌性的点头,虽没什么多余的表情,但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又多了一批新粉。

"练习室306?"范丞丞抬头确认门牌号,是这个没错了。

门关着,门窗里可以看到有六个少年正在练舞,范丞丞第一眼就注意到了那个领舞的男孩,他的每一个动作都极流畅,就连对自己来说根本不可能完成的后空翻也做得十分精练。

就这样也罢了,偏偏上帝给了他一副姣好的面容,像是从偶像剧里走出来的人,像是每个人青葱岁月里都幻想过的安静美好。

这个男孩生来就是让人嫉妒的,范丞丞想。他想要认识他。

看了眼腕表,与约定的时间8点只差十秒,范丞丞敲门走了进去。男孩们的舞蹈还没结束,不知道该干什么的范丞丞径直坐在了导师后,继续欣赏起……他。

今天是一次舞蹈考核,男孩们以为是新来的老师,都绷紧了神经但表情却愈加自信,随着歌曲的结束,感情定格在一个帅气的眼神。

范丞丞不假思索鼓起了掌,如果可以,他更想给那个男孩一个拥抱,至于理由,他也想不出为什么。

导师站起身,"朱正廷没什么缺点,继续保持。"

"谢谢老师。"男孩喘着气90度鞠躬,脸上带着笑意。

原来他叫朱正廷啊。

……

导师将六个人的优缺点都说完后,将矛头指向了范丞丞,"至于你",他转身,"是新来的练习生范丞丞?怎么进来不敲门?而且进来后也不立刻跟我打招呼?"

一连串的问题抛下来,范丞丞没说话,室内的气压有点低。

"老师,他敲门了",朱正廷朝其他五个男孩使了使眼色,男孩们也附和道,"老师,我们也听到了。"

朱正廷朝范丞丞眨了下眼睛,范丞丞看到了,嘴角有微微的上扬,但幅度极小,没人注意。

"既然有人帮你求情,这次就先放过你,范丞丞下次不可以再犯了,另外下次进来我不希望有人戴着墨镜来上课。"

导师接着说,"他是你们新来的队友,给你们十五分钟,相互认识一下,接着继续训练",随即离开了练习室。练习室里气氛轻松了不少。

"你们好,我是……",范丞丞伸出手,那方向有些自私的对着朱正廷。朱正廷朝他手掌一个轻拍。

"诶,你叫范丞丞吧,你知道吗,你刚进来的时候我吓了一跳,我还以为是哪个新老师来了,后来,哈哈,原来你和我们一样啊。"男孩捧腹,笑纯粹而干净,"对不起,打断你说话了。"

范丞丞摘下墨镜,稍有些腼腆,"没事,那就重新介绍下,我是范丞丞,你们新来的队员,刚刚谢谢你们的解围。"

"错,是我们的兄弟,我是朱正廷,今后一起加油。"

"嗯。"

……

少年真诚的模样带着醉人的温度,你好朱正廷,今后多多指教,范丞丞想。





————————

请勿上升至真人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