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tian

佛系更文

听风之处 chapter 03 吃味

范丞丞头一回觉得自己有点儿土,这土倒不是来自于他的打扮,而是他的头发实在是太短了,不利于塑造形象。

瞧瞧跟在朱正廷后面的五个人,时尚的发型,潮流的色彩,更不用说朱正廷本人了,总之就很郁闷,很bad,他要等会跟姐姐讨教怎么样才能使头发迅速变长。

"丞丞,怎么了,你怎么好像不开心的样子",声乐课的休息期间,朱正廷明显看到了范丞丞眉眼之间的苦闷,他挨着范丞丞坐下来,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背脊。

"是不是刚来这不适应?有什么难处可以跟哥哥说呀,哥哥都会帮你的。"少年的嗓音像一汪澄澈的清泉,而透过它似乎便可以看到无邪的内心。

范丞丞怔了怔,他想不出是什么原因能让一个人对一个刚见面的人倾心相待,只是因为他朱正廷是他的队长?

至今为止,范丞丞还从未遇到过这样的的人,他……想贪婪这种感觉。

"丞丞,丞丞。"

"我发现你前鼻音后鼻音不分诶,是cheng cheng",范丞丞一本正经的说。

"chen?"朱正廷不确定的与范丞丞对视。

"cheng?"

"cheng,…,chen?"

忽闪忽暗的眸子,每支吾出一个音符就狡黠看向他的眼神,勾得人心痒痒的,范丞丞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哼,你框我。"朱正廷嘟嘴打了下范丞丞,转过身将背对着他。

"别生气了,正,廷。"

这还是范丞丞第一次从嘴里说出朱正廷的名字,怎么就这么让他稀罕呢?

"我错了,正廷。"

"正廷,原谅我吧,正廷。"

范丞丞头搁在朱正廷的肩膀上,又抱住他的腰身故作可怜的摇摇摆摆,"我再也不敢了。"

"嗯……好的吧,就先原谅你这一次,下回再敢笑话我……"

范丞丞抢先道,"任你处置。"

范丞丞离朱正廷很近,他呼吸时身体的微微起伏,他身上夹杂的甜甜的奶香,他的体温,他,都可以真切的感受到。

"你们在玩什么?"出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的Justin看到这一幕有些吃味凑到朱正廷前,也用胳膊环住了他。

范丞丞记得他叫黄明昊。

———————甜甜的分界线——————

原本不打算住宿的范丞丞突然改变了主意,在吃午饭的间隙,跟姐姐打了通电话,事情就这么敲定了。

回到饭桌上,黄新淳和Justin各占一边,挨着朱正廷有说有笑,毕雯珺、丁泽仁和李权哲还没来,范丞丞只得坐到对面。

"丞丞来了啊,你怎么只吃这么点,你和我一样高吧?"刚刚Justin不知开了什么玩笑,少年遮面却仍挡不住盈盈笑意。

范丞丞无奈道:"没办法啊,要控制身材",可看了对面三人都多他一倍的饭菜,这理由似乎有点站不住脚。

"正廷,还记得我们在韩国当练习生那会,刚开始想着要减肥,可训练实在是太苦了,我记得你那时候比现在还能吃。"Justin比划了下朱正廷的饭量。

朱正廷拍了下Justin的肩膀,"别揭我老底,小心回去揍你哦。"

Justin嬉皮笑脸,"不敢不敢。"

"你们也去韩国当过练习生?"范丞丞问。

黄新淳指着朱正廷和Justin,"我没,他两一起去的。"

"你也?"朱正廷没注意吃到一个辣椒,一下就呛住了喉咙直咳嗽,脸也涨得通红,"给我……"一只手捂住脖颈,一只手顺手拿住了Justin递来的水杯,喝了几口总算缓过劲来。

"没事吧?"Justin和黄新淳轻拍了几下朱正廷的后背,想帮他顺口气。

"没事吧,好些了吗?"范丞丞收回递水杯的手势,抽了几张桌上的抽纸,朱正廷接过去抿了抿,"嗯,害你们担心了,快吃饭吧。"

范丞丞突然没了食欲,盯着Justin的杯子心情没来由得烦躁,他们感情原来已经这么好了吗?那他要怎样,要怎样才能让那个少年心里他的位置多一点?






——————

请勿上升至真人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