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tian

佛系更文

听风之处 chapter 14 颤抖

“刚刚是谁先挑事的?”黄新淳问,洗手间内,少年们各占一边,手上的动作出奇的一致,清理着脸上的奶油。

“对啊,是谁啊?”李权哲的脖颈里也全是,惨兮兮的问。

“原本是个温情的场面,最后搞得乱七八糟,怕了怕了,我还是别过生日了,告辞。”丁泽仁说道。

“怕了怕了。”毕雯珺也应道。

Justin朝朱正廷跟前一凑,“正正哥,你这儿还有奶油。”

“哪儿呢?”朱正廷问。

Justin帮着少年擦拭,“我来吧”,又说,“正正哥刚才真像一只大花猫,你们有没有看猫和老鼠,有一个场景和刚才贼像”,点头恍然大悟道,“正正哥是汤姆。”

朱正廷敲了下黄明昊的脑袋,“那你是什么?是成天欺负我的杰瑞吗?”

“才不是”,Justin缠住朱正廷的一只胳膊,“我是最最可爱的泰菲,所以正正哥要多宠我一点”,又希冀的说,“正廷,我,是不是你心里最帅的人?”

“是是是。”朱正廷无奈的说。

Justin听到答案满意的扯嘴笑,“有眼光,正正哥对我最好了。”

范丞丞不动声色的移到朱正廷另一侧,伸出手帮他捋了捋头发,“那我就是斯派克了”,笑着说,“这里最强的男人。”

“斯派克?那我们岂不是在你的淫威之下?”朱正廷说,“范丞丞,你又欠揍了,明明我才是最强的,好不好?”

“好,都是你说了算。”范丞丞笑容里含着宠溺。

“呼,你们一个汤姆,一个斯派克,一个泰菲,不管我要当杰瑞。”黄新淳沾沾自喜道。

“我觉得可以。”Justin说。

——————甜甜的分界线——————

少年们从洗手间出来,有一束光线对着他们的脸乱晃,听到远处有吼道,“小兔崽子们,刚刚是不是你们在放烟花的?”

是查楼的保安啊,不知道谁先说了一句,“快跑”,少年们不管三七二十一慌乱的散开,三三两两分了路线,范丞丞拉紧朱正廷的手,少年在风中喘息。

“丞丞,他追上了来了没?”朱正廷说。

“我们再往前面跑点吧”,范丞丞回头看了看少年,“可头一回见你这么不顾形象,还挺逗的。”

“哼,你不也是?”朱正廷赌气道。

“我们现在去哪啊?”朱正廷揪住范丞丞的衣角,“宿舍在那边,和我们是相反方向诶,是要绕一圈再回去吗?”

“我带你去个地方。”范丞丞盯着他。

“可是……”朱正廷犹豫道,“现在这么晚了,等会他们回了宿舍看不到我们……”

“不是说好要补偿我吗?就现在。”范丞丞半开玩笑的说。

“好啦,欠你的”,少年低头,“不过可不许把我带到什么奇怪的地方,小心我揍你哦”,又慢半拍道,“你不会是想把我卖了吧?”

少年说这话的时候,手上的力度稍微变大,范丞丞蹙起眉,“正廷你手劲也忒大了,我怎么敢啊。”

“哼哼,你的口音都冒出来了,知道你不敢的。”朱正廷戏谑道。

“呼,范丞丞,我告诉你,我可从来没翻过墙啊。”朱正廷比了比这围栏的高度,“貌似比我高一个头”,又委屈的看了眼范丞丞。

“知道你是好学生,啧啧。”范丞丞摸了下朱正廷的脑袋,然后开始细细地打量。

“什么嘛,我本来就是好学生,和你这种……”朱正廷指向范丞丞,“不能比的。”

“我哪种?”范丞丞噘嘴,“我知道正廷是嫌弃我了?我怎么这么惨?”

少年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抱住范丞丞好心安慰道,“好了嘛,我错了,没有嫌弃丞丞,那等会怎么办?”

范丞丞反抱住朱正廷,“乖,我先过去,然后你上去,我在底下接着你。”

“那你可要接稳了”,朱正廷说,“我可是第一次翻墙,我有点儿怕。”

“嗯,不害怕啊,我一定会稳稳当当的接住你。”范丞丞吻住少年的发丝,安抚他的战栗。

朱正廷抬头,“丞丞,你也要小心啊,别伤着了。”

“知道啦。”范丞丞嘴角勾着笑。

“好了,我到了,正廷你小心点”,范丞丞刚跳下来的时候手掌磨到地面的石子擦破了皮,他没告诉他。

“嗯。”他在上面,被灯光氤氲出一团柔和的光线,而
眼里又似载着星光,说不出的美好,范丞丞屏住呼吸目不转睛的盯着朱正廷的动作,敞开双臂。

“我跳啦,范丞丞你一定要接住我啊,不然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朱正廷恐吓道。

范丞丞情不自禁的笑,“我一定一定会接住你的,放心跳下来吧。”

“嗯。”朱正廷应道。

少年稳稳的落在范丞丞的怀中,他勾住他的脖子,闭起眼睛。呼,睫毛真长啊,真像个陶瓷娃娃,范丞丞下意识的低下头亲吻少年的眼睛,朱正廷迷糊的嘟囔道,“眼皮怎么变重了?”然后睁开眼,范丞丞故作不经意的移开头,撇开视线,眼球来回转悠。

“丞丞真的接到我了?怎么到现在感觉都像一场梦,人生第一次爬墙,还是在过生日的时候,有点刺激”,朱正廷盯着范丞丞笑,见他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有些别扭的问,“范丞丞,你在看什么?”

“没看什么”,范丞丞说。

“咦,我怎么感觉你有点害羞。”朱正廷伸手逗了逗范丞丞的下巴。

“怎么可能?”范丞丞故作镇定的与少年碰了碰头。

“明明就有。”朱正廷扬起头不小心和范丞丞的嘴唇相碰,愣了半会,然后从他的怀抱中脱离,立即转过身,低头搅着手,“我……我刚刚是不小心的。”

身后出奇的安静,朱正廷想转过身,却被范丞丞从背后抱住,他搁在自己的肩膀,缓慢地说,“我喜欢你,我……是不是不正常?”

“你……”

朱正廷收回嘴边他想说出的玩笑,因为他明显感受到了范丞丞身体的颤抖,他在紧张。

“没有。”朱正廷说。





——————

请勿上升至真人


诶,还是再分两段吧

嘻嘻

今天突然有了听风旋律的灵感

会尽快把曲子弄出来

但可能要挺久了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