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tian

佛系更文

听风之处 chapter 04 可爱

吃完饭,范丞丞理所当然的跟在他们六人身后,时而低着头,时而目光朝四周睃巡,然后漫不经心的盯到一个人身上去。

趁黄新淳弯腰系鞋带的时候,范丞丞暗自加快了脚步,顺利挤到朱正廷的一侧,装作不经意的咳了一声。另一侧,Justin勾着朱正廷的肩膀,有说有笑。

那少年侧头发现身边突然换了个人,眉宇间微微上扬,但这丝情绪消失得很快,转而化为一声轻笑,“丞丞今天刚来还没去过宿舍吧?走,哥哥带你去参观参观。”朱正廷顺势挽住了范丞丞的手臂。

心里的苦闷刹那间烟消云散,范丞丞眯起了眼睛,“正廷怎么老喜欢喊自己哥哥,哥哥的,你看着还没我大吧?”

朱正廷问:“那你几几年生的?”

“我是零零后。”范丞丞说。

“正廷,别期待了,看吧,你还是我们当中年纪最大的,这就是命。”一旁的Justin说。

“黄明昊!你又欠揍!”,朱正廷揪住Justin的衣角,被Justin灵活的躲开。

“来啊,来打我啊。”Justin朝朱正廷做了个鬼脸然后迅速的转身跑上前去。

或许是看错了,刚才黄明昊的眼里还有一丝对他范丞丞挑衅的意味,范丞丞想紧紧的扣住这少年挽在他臂弯间的手,但他的动作远没有这男孩松开的手快。

“丞丞等会儿”,朱正廷说,“黄明昊!你给我站住,你等下死定了!”

范丞丞看着自己和他愈远的距离,想到曾经幼稚岁月里玩过的种菜游戏,明明他对它付出了真心却还是得不到它的全部,可能还是自己不够用心,而他们才刚刚认识。

Justin被朱正廷揉搓了一番,终于像被顺了毛的猫安分了许多,扯着朱正廷的衣角只咯吱咯吱的笑。

朱正廷问:“丞丞在哪个宿舍呀?”

范丞丞自己也忘记了,他打开手机拨到姐姐给他发的短信页面,“是4……”,还没说出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的朱正廷抢先说,“410,在我宿舍正对面,跟雯珺、权哲、泽仁一起住呢。”

又说,“丞丞还有姐姐在乐华工作呀,真好,以后偷偷出去玩就靠你了。”

少年心思的单纯从眼睛里就可以直接窥见他的全貌,他笑靥里氤氲着从树影中透过的淡淡阳光,是谁都会想守护住这份不轻易得见的美好吧,范丞丞应道,“好。”

“噗,丞丞,有没有人说过你一本正经的样子超级可爱”,朱正廷手心贴住范丞丞的脸颊,“怎么几个小时就变了样?我之前可是觉得你真的有点高冷。”

毫无防备的动作下,范丞丞的耳朵微微发烫。

他一只手悄然伸向朱正廷的侧脸,"明明正廷才是最可爱的,我还是帅气。"

"不行不行,我一点也不可爱,我是帅气,我这么帅的人怎么可以可爱!"朱正廷鼓起嘴,樱花似的唇色让人想轻啄一口,范丞丞为这后知后觉的想法吃了一惊。

"就属你最帅。"Justin插嘴道。

朱正廷笑嘻嘻的说:"弟弟们都很帅。"然后一手挽着一个朝宿舍楼走去。

范丞丞的心里有些复杂。








————————

请勿上升至真人

我应该没有在虐丞丞吧(●—●)

今天依旧真诚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