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tian

佛系更文

【王炸四子 x 你】坑深 1 米

我,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小演员,说十八线可能还存在点私心,说难听点就是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里长出的小野花,但小野花也是有春天的不是?

好歹我也和某某大明星同台演出过,说起那一出戏可真是精彩,尸横遍野的沙场上,他说一句拉紧我的手,我说一句君——,唰唰刀光剑影里,直叫人拍案叫绝、生死相许。

多么让人心动的镜头啊,多么富有张力的表演啊,多么使人心碎的眼神啊,可惜后期剪辑不给力。

我用力的拿纸巾擦拭我脸上的番茄汁,咬牙切齿了一会,又继续回归了颓废的状态趴在桌子上,“我的小祖宗,怎么哪儿哪儿看到你你都在偷懒?快快快,导演带着好多人朝这边来了。”

说这话的是我演员生涯里难得一见的心腹——我的助理,虽然手底下带着六个人,对我的好确是顶顶的没话说,我赶忙爬起来,“啊?刚刚才被男三号抹了脖子领了盒饭,姐你瞅瞅我脸上的番茄汁擦干净了吗?”

她恨铁不成钢道,“诶呦我去,脸上的妆掉了一半,你究竟怎么搞的?一点都不注重形象,别的个演员哪像你这个样子。”

我讪讪笑了笑,“姐啊,咱又不是靠颜值,我有演技就行了,总有一天……”

助理从包里掏出粉饼,凶狠的拿起粉扑对着我的脸捣鼓,“总有一天个屁,有这白日梦的功夫,还不如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导演一看有了眼缘,说不定下一部戏给你个女主角当当。”

“姐你这想法比我还疯狂”,她瞪了我一眼,我求饶道,“姐,你轻点。”

今天来的人看起来是个大人物,老远就看见导演半哈着腰,时不时还来一阵傻呵呵的笑,平常他对我们可不是这样,大嗓门来大嗓门去的,我现在扒着指头都可以数出他有几次心平气和。

“都过来,跟我们的投资方打声招呼。”导演朝我们招了招手,各个人精一样的同组兄弟姐妹们倒不似平常的谦虚,卯足了劲要站到前面去,但步伐迈的还是极内敛的,就胳膊在推推嚷嚷。

不知道哪位人兄绊了我一脚,我重心不稳就扑到了前面,“诶——”,没意想之中的惨状,我落入了一个怀抱。接住我的人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凑到我的耳边,对我轻声说,“你没事吧?”

问候可以,但这距离是不是有点近?我能感觉到只要我稍微抬起一点身子,他的嘴唇就能碰到我的耳垂,“没事……啊”,是谁都会有些紧张的吧,他放开我。

“添小之,还不回去?”导演的声音威力还真是巨大,一秒就使我回了神,我迅速走回我原来的位置,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周围人的眼神突然变得有点可怕,好像我不知道干了什么坏事一下就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

旁边的助理揪了下我的衣角,暧昧的咧开嘴,她小声的说,“刚才金主抱了你噢,怎么感觉你跟金主有一腿?刚才那空气中漂浮的粉红色……”

“什么跟什么啊?”我抬起头,目光对上那个人的眼睛,他好像在看我?什么情况,我明明是和他第一次见吧,难道是我的美已经到人神共愤的程度了?我打断了自己的胡思乱想。好像,他的帅更胜一筹。

听导演和他的谈话,他好像姓范?

评论

热度(14)